披星pluto

[李简]当李玉出差时有其他男人陪简哥

ooc  小短文

  

天蒙蒙亮,太阳还未完全升起 李玉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的从机场赶回家中。为了减轻简隋英的负担,李玉总会承担出差,应酬的任务,毕竟宠老婆是宗旨。

  

为了赶紧完成项目,李玉好几天没睡过整觉,在项目结束后也果断拒绝了庆功宴,就为了早点回家和简哥贴贴。决然选择了12点的航班,为了在早上回到京城,看到想念已久的爱人。略显凌乱的发型和眼袋上的黑眼圈都不约而同的展现着李玉的疲惫,但一想到简隋英早上像猫猫般黏黏糊糊的样子,内心一下子充满的动力和期待。

  

“滴答”密码门被打开,李玉拖着行李箱轻手轻脚的进入,生怕吵醒简隋英。映入眼帘的客厅离开前是整洁干净,此时地上散落许多酒瓶,有俩个酒杯,还有各种零食的包装袋,看起来应该是昨晚吃的,有些开了还没吃完都被放置在一旁。种种迹象皆反应了昨晚简隋英在家的狂欢。

  

李玉并未注意到细节便匆匆进入卧室,急切的渴望看到,触摸到简隋英,以解他浓厚的思念。屋内厚重的窗帘将阳光阻隔,简隋英仍沉浸在梦乡中,并未被吵醒。李玉轻轻抚摸着简隋英的脸,不由自主的吻向那张日思念想的唇。缺氧的状态让简隋英逐渐脱离梦境,红晕爬上了脸庞,双眼逐渐睁开。但因昨晚喝的太多,睡的太晚,没有彻底清醒,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刚刚发生的一切,更没看清眼前的爱人。

  

简:你今天怎么来那么早,去去去,别烦我

李玉以为简隋英还没睡醒便轻轻推了推把脸埋进被子的简隋英

简:别推我~昨晚闹那么晚,我困~又不是第一次来你随意,让我再睡会儿~

李玉听着这话愣住了,双唇紧闭,脸色逐渐惨白。OS:谁!昨晚!不是第一次!

李玉想知道,是谁在他出差的时候进他家还和他老婆在一起。李玉:简哥,你在说什么,你这俩天和谁在一起。

  

简隋英听见李玉的声音,还以为自己在做梦,知道李玉再次叫他,才彻底清醒,害怕李玉知道自己这几天的胡作非为赶忙转移话题。可惜李玉不吃这套,仍执着于此。

  

“滴答”密码门再一次开启。

“隋英,你起来没啊?”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