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星pluto

[原顾]当顾青裴出车祸失忆回到去新加坡前

ooc   

原本想写个小短文,慢慢就写多了🙃

希望大家喜欢+支持

天仙失忆,但很快恢复了

  

嘶~头怎么这么痛。顾青裴缓缓睁开双眼,伸手摸索着,突然好像有人给自己带上了眼镜,恢复视线后第一眼就看到了原炀。血丝布满了眼球,眼神中既有生气又有担心,甚至感觉还带有爱意……

  

顾青裴摸不着头脑,只听见原炀颤抖的声音:青裴,你终于醒了,感觉怎么样,你等等,我就去叫医生。

顾青裴前俩天为了给自己的小狼狗一个惊喜特意提前下班去采购,结果在路上碰到了十三点(上海话骂人🧠不好)故意开慢车,担心时间不够且忍无可忍之下,顾青裴刚准备超车,一俩小货车的司机因疲劳驾驶,直接从旁边车道撞向顾青裴的车。顾青裴来不及反应,车子装向路边的树上,安全气囊都弹出了,顾青裴当场昏死,被送往医院。原炀接到电话来不及伤心赶忙前往医院,看着顾青裴的头被纱布一层层包裹着,没有生气的躺在病床上。

  

虽然昏迷了俩三天,医生给顾青裴检查了一番,说道:身体各项指标都很正常,下午就可以出院回家静养了,要是有什么不适及时到医院。近期要注意休息,最好避免…… 原炀仔细聆听着医嘱并在备忘录上将重点记录下。顾青裴盯着原炀的一举一动,微微皱眉,等医生护士都出去后,没等原炀开口,顾青裴:你也可以出去了,我想我们的关系早就已经结束了,你也没必要照顾我。你也别想着照顾我就可以阻止我去新加坡,算我求你,能不能放过我,我顾青裴因为你丢了工作丢了人,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……

  

原炀被顾青裴的话震惊了,整个人呆愣着站在床边,缓过神来问到:顾青裴,你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说这些,你……原炀顿了顿,发现顾青裴的记忆怎么回到了之前,原炀只能先从病房出去找医生询问情况。

  

此时的原立江和吴景兰正提着补汤前往顾青裴的病房。这几年原炀和顾青裴的感情他们也看在眼里,自从顾青裴改口之后,俩人也实打实的将顾青裴视如己出,甚至相比亲儿子原炀,更偏心于顾青裴。二老担心顾青裴还在休息,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,看到顾青裴正看向窗外发呆,吴景兰轻声开口:青裴,感觉怎么样,头还疼吗?这是你爸亲自……

  

“原总,吴总,二位放心,我和原炀已经没什么关系了……”话没说话,原炀就急切的进来将原立江和吴景兰拉出病房,“顾青裴现在失忆了,记忆还停滞在去新加坡前,医生说了,这是后遗症的表现之一,爸妈,刚刚顾青裴说的你们千万别放在心上。”原炀一口气将顾青裴的情况向二老解释清楚。

  

原立江:那医生有没有说多久才能恢复

原炀:不好说,医生说对带他接触熟悉的事物和人,我担心他不信我的话,不肯和我回去还要去找王晋。爸妈你们先回去吧,我先进去和他聊聊……

  

送走忧心忡忡的二老,原炀走进病房,看见顾青裴捂着头好似头疼的样子,冲上去急切询问到:青裴,怎么了,头疼的厉害吗?或许是疼痛让顾青裴原本尖锐而冷漠的态度收敛:我没事,你怎么又进来了?不等顾青裴说完赶人的话,原炀开口:青裴,你先听说我,可能你觉得我在骗你,但是你早就从新加坡回来了并且现在的我们已经和好3年了,在国外都已经领证,是一对合法夫夫,你如果不信先看看你手上的对戒,和我的是一对,你那个里面刻着yy是我名字的缩写,我这个则是gqp,你也可以打电话给何故甚至是王晋。青裴,你总一天会找回记忆的,我陪你一起,在此期间能不能不要推开我,不要让我一个人,我不想再被抛下……

  

原炀说完后不敢看向顾青裴,突然被一个温暖身体拥抱,泪水浸透了原炀的衬衫,原炀捧起顾青裴的脸,轻轻擦拭着对方脸上的泪水,自己却忍不住流下了眼泪:媳妇儿~你想起来了吗?顾青裴没有回答只是吻住了原炀的唇,一切尽在无言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小后续,小狼狗讨要担惊受怕的索赔(懂得都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